close


進入餐廳後,左邊是火鍋料區,右邊是熱食區,中間是沙拉.涼伴菜.剉冰.水果.壽司區,後方是醬料白飯區


飲料滴家啦~

火烤的點菜單
可利亞是老字號的火烤兩吃餐廳,
從我小時候就有啦!(挖系7年級生)
從現在注意喔!
我推薦幾樣給想去Try一下的大大
喜好原味:
1.沙朗牛肉
2.原味牛小排
3.原味小捲
4.烤蛤虫利

喜好稍重口味:
1.紅麴雞腿肉(吃起來像業是燒烤攤賣的鷄腿口味)
2.蜜汁豬小排(鹹甜鹹甜的)
3.橙汁豬小排(吃起來有一谷柳橙的清香味)
4.醬燒豬肉片

愛吃起司的人,不可不點~~蔬菜火局烤

以上是我推薦的


可利亞獨家燒烤沾醬,不管什麼海鮮肉類蔬菜,烤好後沾這個吃就是一極棒!(我每次去都沾3碟)
另外火鍋也有他們特製沾醬(我沒吃到火鍋,所以沒拍)
若你是嫌沙茶太重口味,沾醬油又沒啥味,那你一定要試試可利亞的火鍋獨家沾醬(會調好放在醬料區)


因為一次點很多,所以節省盤子放一起啦!
左邊是醬燒豬肉,中間是紅麴雞肉,右邊是橙汁和蜜汁豬排



火鍋牛肉片

火鍋豬肉片

全部的火鍋料都一起下去煮啦!!!!(說真的有點像....ㄆㄨㄣ)


正在烤豬小排呢~~


我最愛的壽司,花壽司.握壽司.腐皮壽司.手捲(這個不能吃太多,否則火鍋火烤會吃不下)

其它熱食冷盤就等大家自己去品嘗啦!

可利亞的東西雖然不比新開的吃到飽餐廳樣式來的多

但是可利亞的滋味一定會讓人回味

總之我愛他的燒烤,酸酸甜甜的,而且在烤的同時,煙也不會向上飛竄,更可以享受烤肉的樂趣

分店介紹及電話地址價格,請上官網查詢http://www.koriya.com.tw/about.htm

若是覺得我介紹的不錯的話,按個推吧!
arrow
arrow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